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英国“天空新闻”刚刚消息,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如果选举人团投票给当选总统拜登,他将离开白宫。

特朗普:选举人团投拜登我就离任!特朗普离开前下了最重要的一步棋

据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描述,当时在被问及如果选举人团最终确认拜登获胜,他是否会承认大选结果时,特朗普表示,“如果他们这样做,那他们就犯了个错。”但随后被追问及他是否会因此离开白宫时,特朗普说:“我当然会(离开)。”

路透社消息也说,特朗普表示,如果拜登被选举人团认定为选举获胜者,他将离开白宫。拜登将于明年1月20日举行就职典礼。

特朗普:选举人团投拜登我就离任!特朗普离开前下了最重要的一步棋

路透社:特朗普表示,如果选举人团投票给拜登,他将离开白宫

路透社称,这是特朗普关于美国大选的“最新让步”,他是在感恩节对美国服役军人发表讲话后,在白宫发表的上述言论。  

据媒体统计,拜登在11月3日美国大选中以306张选举人票(远远超过当选总统所需的270张选举人票票)赢了特朗普(232张选举人票)。而特朗普迄今为止拒绝承认败选,并继续在没有证据的情况下声称选举存在舞弊,是他、而不是拜登赢得了选举。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保财险永定支公司:春风十里植树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