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当地时间11月25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在推特上称,他已“完全赦免”了前国家安全顾问迈克尔·弗林。

“我很荣幸宣布迈克尔·弗林将军获得完全赦免。祝贺他和他美好的家庭,我知道你们将会拥有一个真正梦幻般的感恩节!” 特朗普称。

美国媒体2017年2月爆出弗林在特朗普就职前多次与时任俄罗斯驻美大使谢尔盖·基斯利亚克通电话,暗示特朗普可能将取消对俄制裁,促使这名陆军退役中将担任白宫首席“军师”仅22天就辞职,成为美国历史上“最短命”的总统国家安全顾问。弗林同年12月与检察官达成认罪协议,承认未就通话向联邦调查局探员吐露实情。他今年1月试图撤回认罪声明,声称检方侵犯他的权利,骗他认罪。(央视记者 顾乡)

(编辑 赵汗青)

相关阅读:

前国家安全顾问迈克尔·弗林个人资料介绍

2016年11月18日唐纳德·特朗普任命迈克尔·弗林为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助理,迈克尔·弗林曾于奥巴马第一个任期内担任国防情报局(DIA)局长,并于2014年退休,为退役中将。在2016年美国总统竞选期间,弗林一直是共和党候选人特朗普的重要支持者和安全政策顾问。

迈克尔·弗林出生在军人家庭,职业生涯中担任过军方多个情报部门主管,包括参谋长联席会议情报主管、由美国领导的驻阿富汗国际安全援助部队情报主管。2012年至2014年间任美国国防情报局局长,但因内部权力斗争黯然去职。

中文名:迈克尔·弗林

外文名:Michael Flynn

国    籍:美国

出生地:美国罗得岛州

出生日期:1958年

职    业:政治家、退役军人

主要成就:曾任美国国防情报局局长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