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路透社26日报道,美国“当选总统”预计将在当地时间11月30日首次获得总统每日简报。报道援引拜登过渡团队官员消息称,拜登将于下周宣布他的经济团队和其他关键候选人。

延伸阅读:

拜登首次以“当选总统”身份接受采访:我的政府“不是奥巴马的第三个任期”

“一些民主党人希望在特朗普总统离开白宫后对他进行调查,你支持这点吗?”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消息,美国“当选总统”拜登当地时间24日在接受全国广播公司(NBC)采访时,被主持人问了这样一个问题,他的回答则是,自己不会指示司法部调查特朗普。

“我不会像这位总统(特朗普)所做的那样,不会将司法部作为我的工具,来坚持让一些事情发生。”不过,拜登随后表示,“据我所知,有很多调查都是在州一级进行的。对此我无能为力。”

拜登在采访中还提到,他上任后的首要任务将是应对新冠疫情,并表示医护人员和急救人员应该是首批接种疫苗的人。

此外拜登表示,他将会向国会提交移民法案,并在上任百天内在气候问题上采取行动。

CNN说,由于拜登首批任命和提名的许多官员都是长期任职的公务人员,且不少人曾在奥巴马政府时期任职,但他表示,这不会是奥巴马的第三个任期。“这不是奥巴马的第三个任期,因为我们面对的是一个与奥巴马-拜登政府时期完全不同的世界。”

拜登说:“特朗普总统改变了这一局面。现在已经成为‘美国优先’。‘美国唯一’。我们发现我们的联盟正处于岌岌可危的境地。”

CNN指出,这是拜登首次以“当选总统”的身份接受采访。

(原标题:外媒:拜登预计将在11月30日首次获得总统每日简报)

来源:北晚新视觉综合 环球网

流程编辑:u021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