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2020!2月4日24时,新一轮国内油价调整窗口将开启。据国家发改委网站消息,按照现行成品油价格形成机制,自2020年2月4日24时起,国内汽、柴油价格每吨分别降低420元和405元。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2020:油价下调跌势延续 国际油价大跌!今日92号汽油/柴油价格

附:各省区市和中心城市汽、柴油最高零售价格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2020:油价下调跌势延续 国际油价大跌!今日92号汽油/柴油价格

受原油大跌影响,成品油零售端下调预期强劲。中国国务院办公厅延长2020年春节假期至2月2日,由此原定于2020年2月1日的中国成品油调价窗口也顺延至2月4日开启。

折合每升来看,89号汽油下调0.31元、92号汽油下调0.33元、95号汽油下调0.35元、0号柴油下调0.34元。以油箱容量50L的普通私家车计算,这次调价后,加满92号汽油大约要少花16元钱。

数据显示,本次调价后,2020年成品油调价呈现“一搁浅一跌”的格局。下一次调价窗口将在2020年2月18日24时开启。

今年1月14日,国内成品油价首轮调整搁浅。由于春节假期延长,原本应在2月1日24时开启的调价窗口也顺延到2月4日24时。本次每吨汽油下调420元、每吨柴油下调405元,不仅为2020年首次下跌,同时也创下2019年6月11日24时(汽柴油分别下降465、445元/吨)以来最大跌幅。

这次调价对于私家车主和物流企业来说成本较大幅度降低。以油箱容量50L的普通私家车计算,加满92号汽油大约要少花16元钱。以载重50吨的卡车为例,重载行驶百公里油耗在40L左右,月跑10000公里的话,调价后月度油耗成本将降低1360元左右。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