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见闻>见多识广
分享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2020!2020年2月18日24时,新一轮成品油调价窗口将开启。根据近期国际市场油价变化情况,按照现行成品油价格形成机制,自2020年2月18日24时起,国内汽、柴油价格(标准品,下同)每吨分别降低415元和400元。按一般家用汽车油箱50L容量估测,加满一箱92号汽油,将少花16.5元,国内成品油价迎来“二连跌”。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2020:成品油价下调 今日92号汽/柴油价格一览

附:各省区市和中心城市汽、柴油最高零售价格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2020:成品油价下调 今日92号汽/柴油价格一览

全国平均来看:92号汽油每升下调0.33元;95号汽油每升下调0.34元;0号柴油每升下调0.34元。

按一般家用汽车油箱50L容量估测,加满一箱92号汽油,将少花16.5元。

算上此次调价,2020年国内成品油调价已呈现“二跌一搁浅”的格局。汽油价格累计每吨下调835元,柴油价格累计每吨下调805元。

卓创资讯分析,数据显示,在2月4日24时国内成品油价格下调后,国内大部分省市的95#汽油零售价多在6.93-7.26元/升,若此次下调政策落实,国内多数地区95#汽油零售价格将进入“6元时代”。

此外,按照“十个工作日一调整”原则,下一轮成品油调价窗口将在3月3日24时开启。金联创成品油分析师毕海兵认为,后市来看,新冠肺炎疫情的进展仍牵动油市,随着新增确诊病例出现积极变化,原油市场的担忧情绪将得到缓冲,这有助于油价小幅回升。国际原油或呈现震荡走势,下一轮成品油价调整存搁浅预期。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见多识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超级知识助手”来了,科大讯飞发布首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