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中新网12月10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英国前首相特蕾莎•梅在离开唐宁街后,一改首相卸任即退出政坛的惯例,继续担任国会议员。在本次英国大选中,特蕾莎•梅不但力争在梅登黑德选区连任议员,更尽用仅余政治能量,赴边缘选区展开“特蕾莎·梅之旅”,为其他选情严峻的保守党候选人拉票。

点击进入下一页

资料图:英国前首相特蕾莎·梅。

据报道,虽然保守党通过了对特蕾莎•梅的不信任动议,但她本身的政治能量并未完全消失,保守党斯特劳德选区候选人贝利称,对特蕾莎•梅愿意到访其选区感到欢迎,她形容特蕾莎·梅亲身与居民面对面交流,“有些人会赞她(特蕾莎·梅)很好看,又问她如何享受退休生活,特蕾莎·梅则愉快地对他们说她一定不会离开政坛。”

参与切尔滕纳姆选区席位竞选的乔克也表示,特蕾莎·梅近期访问该选区时,获得的反应都十分正面,“学生、家长及本地居民都排队想(与她)自拍。”

部分保守党人质疑,特蕾莎·梅对保守党的忠诚,会影响她个人的判断。例如特蕾莎·梅一直主张,不会容许英国脱欧后,北爱尔兰留在欧洲关税同盟,但到头来她却要支持将有关安排纳入脱欧协议的继任者约翰逊。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关键词: 保守党大选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