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美国媒体质疑:英国首相用华为自拍是不是故意的

“天空新闻”报道: 鲍里斯?约翰逊使用华为手机——就在一天前,他刚对中国公司(华为)发出了警告。

当地时间12月4日,在当天的一场新闻发布会上,约翰逊就华为与5G问题表态。 他说,“我不希望英国对海外投资抱有不必要的敌意,”但随后,约翰逊又话锋一转,“另一方面,我们不能损害我们至关重要的国家安全,也不能损害我们与‘五眼联盟’伙伴协作的能力,这将是我们决定华为事务的关键标准。 ”《每日邮报》解读说,约翰逊这番表态是在暗示要禁止华为参与英国5G建设。 英国《卫报》4日曾评论,这是迄今为止约翰逊准备将华为“拒之门外”的最强烈信号。

美国媒体质疑:英国首相用华为自拍是不是故意的

《每日邮报》报道截图

值得注意的是,5日当天,约翰逊还在个人推特上发布了这张用华为手机与两名节目主持人自拍合影的照片。 ↓

美国媒体质疑:英国首相用华为自拍是不是故意的

《每日邮报》5日的报道下方,不少英国网友对约翰逊使用华为手机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有人觉得媒体对此有点过分关联,并为约翰逊开脱。

“他使用了他们(中国)的手机并不代表着他准备让他们(华为)参与(英国)5G网络建设。 ”↓

美国媒体质疑:英国首相用华为自拍是不是故意的

但在这种观点之外,却是 约翰逊的“真香现场”。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中国第一、世界前三!福建一家卫浴龙头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