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公众印象中,哈里、威廉曾是亲密无间的英国王室好兄弟,尤其是在母亲戴安娜王妃不幸去世后,两人曾互相支持。然而近来兄弟俩不和的传言时常见诸报端。近日在接受采访时,哈里王子首次承认与哥哥威廉王子关系紧张,称他们走的是“不同的道路”。

哈里是在接受英国独立电视台(ITV)采访时说出这番话的。这次采访录制于哈里、梅根夫妇最近的非洲访问途中。当地时间20日ITV播出了有关采访。

ITV主持人布莱德比(Bradby)提问:“媒体上有很多关于你和哥哥之间出现裂痕的新闻。有多少是真的?”

哈里回答说:“这个角色的一部分,这个工作的一部分,这个家庭的一部分,在它所承受的压力之下,不可避免地会发生一些事。但我们是兄弟。我们永远是兄弟。

“我们现在肯定在不同的道路上,但我会一直在他身边,而且我也知道他也会一直在那里支持我。我们不像以前那样经常见面了,因为我们太忙了。但是我非常爱他,你知道大部分的东西可能是——嗯,大部分的东西是凭空捏造出来的。但是作为兄弟,你们有好的时候,也有不好的时候。”哈里说。

小报上一直有关于这对兄弟不和的传言,但传言更多是关于他们的妻子——梅根和凯特。比如《太阳报》曾以“梅根逼哭凯特”为题报道梅根在婚礼前对威廉、凯特之女夏洛特小公主的礼服要求苛刻。随后,这被证实为假新闻。

关于兄弟二人家庭更大的新闻是哈里夫妇搬出肯辛顿宫、与威廉夫妇分开居住。《泰晤士报》网站曾于今年2月报道称,威廉和哈里在共同生活10年后分开居住,说明两人的职责日渐不同。

与二位王妃关系密切的人士告诉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这次分家更多的原因是哈里希望获得更大的独立性,威廉需要自己的团队为(当他们的父亲成为英王时,)英国王位更迭做准备。

2018年2月,在英国王室慈善基金会的一次活动中,哈里和威廉也曾表明,如果有任何分歧,那是他们兄弟之间的分歧,而不是他们妻子之间的分歧。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台当局受邀参加所谓“民主峰会” 外交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