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自本月7日起,一场声势浩大的环保抗议活动在欧美各大城市爆发。各城市一度陷入混乱,尤其是伦敦,现已经成为重灾区。

据报道,截止15日上午,伦敦警方8天以来已经逮捕了1457人,举目街头,交通停滞,一片狼藉。

1

大家可能一听奇怪了,这提倡环保不是挺好的吗?怎么就闹成这样了?

先说说这歌抗议组织,这个发起抗议的环保组织名为“反抗灭绝”,组织自称使用非暴力行为说服各国政府对严峻的气候和生态问题采取行动。

初衷也是好的,那么他们的具体行动呢?

自从“反抗灭绝”2018年成立以来,各国来自该组织的成员已经在60多个国家掀起了混乱的风波。

这次在伦敦持续了数天的抗议活动,抗议者们走上街头游行示威,同时围堵了政府大楼和其他公共建筑,导致伦敦交通瘫痪,街道封闭。

连一向身体力行倡导环保,自己骑自行车上班的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都看不下去了,称这些抗议者是“到处乱丢垃圾、不合作的十字军”。

本来就因为脱欧整得烦心,现在又整这出,连首相都没法好好骑车上班了!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山海有诗 游读八闽——福建省第七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