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据外媒报道,以色列初创公司Aleph Farms首次展示了在地球微重力条件下培育实验室肉的能力。一项在国际空间站(ISS)上进行的实验则揭示了将能在未来为深空任务持续供应肉类的潜力。

太空造出人造肉怎么回事 太空造出人造肉有什么样的意义?

据了解,实验内容包括了将牛细胞送到ISS、使用3D生物打印机将细胞培养成小型肌肉组织。Aleph Farms表示,这是人们第一次在微重力条件下尝试这个实验过程。

这家公司还指出,概念验证实验旨在证明其先进细胞培养过程的效率。特别值得注意的是,这种肉类制造方法使用的自然资源比传统畜牧业要少得多,这意味着在长途太空旅行中,这是一种理论上可行的食物制造战略。

Aleph Farms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Didier Toubia表示:“在太空中,我们没有1万或1.5万升的水来生产1公斤的牛肉。这项联合实验标志着我们朝实现我们的愿景迈出了重要的第一步,即在保护自然资源的同时确保后代的粮食安全。”

虽然像Beyond Meat、Impossible Burgers等以植物为基础的肉类替代品目前正吸引着主流市场,但真正的实验室培育肉仍处于商业化供应的边缘。若想让这些产品进入市场之前估计最快要3年时间、最长则可能需要10年。

据悉,Aleph Farms一直处于该领域的技术进步前沿,其不仅生产肉糜产品的替代品,还生产能够模仿不同动物肌肉组织味道、形状、质地和结构的实验室培育完整牛排。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建瓯市教育局主办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