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前搜查组长:想亲自杀了凶手

在警方19日确认嫌疑人A为真凶后,韩国《京乡新闻》电话连线曾在此案中担任搜查组组长的河升均,他也是电影《杀人回忆》中宋康昊饰演角色朴斗万的原型。

杀人回忆原型被抓 狱中照片曝光 30年前残忍杀害9名女性案情细节流出(2)

河升均。图片来源/《京乡新闻》网页截图

这位已经退休多年的73岁老人称,曾经一度因为找不到真凶而非常自责,他曾想亲手杀了这个凶手。“现在看来,世间还是有正义在的”。

从1986年首起案件发生后直至河升均退休,他一直在调查此案。在案发现场看到受害者尸体被恶意伤害的痕迹,他感到万分愤慨。上世纪80年代,没有手机和监控摄像,调查异常艰难。

多年来,河升均和部下搜集了数也数不清的案件相关证据,也从不放过网络上的任何消息。退休之后,他仍然在思考案情,每当国内有性侵凶杀案发生,他都会联想到华城连环杀人案。

对于此次确认的凶手,河升均表示,虽然锁定了嫌疑人,但是目前还不能充分肯定他就是真凶,当年许多尸体在发现时已经腐烂,采集的信息可能不准确。不过,嫌疑人现年50多岁,符合当时的估计。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华城连环杀人案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行业资讯丨超级“菜篮子”热势开张,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