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凶手确认后,警察们一边祝贺,一边痛哭:

这一天终于实现了!

华城连环杀人案案发时,警方累计动员警力205万人次,调查21280人,对照指纹40116人等,创下各种侦查纪录。

杀人回忆原型被抓 狱中照片曝光 30年前残忍杀害9名女性案情细节流出

电影《杀人回忆》中警官原型、华城连环杀人案当时担任搜查指导官的河胜均,2005年在接受采访时,讲述了当时内心的煎熬:

“几个月家都不回,像个疯子似的要把你们抓起来。哪怕把妻儿的生日忘掉,也能记得住全部的犯罪时间和手法。”

当《杀人回忆》上映的时候,“作为一个连犯人都抓不到的警察,我无论如何也不能走进熙煕攘攘的电影院,只能一个人在汽车放映场观看。”

据称,“华城连环杀人事件”首起案件发生时,李某23岁。(图片来源:韩国SBS电视台视频截图)

据悉,得知华城连环杀人案的有力嫌疑人被找到后,负责该案件的刑警们一边表示祝贺,一边拿着电话痛哭。

当时负责案件的刑警、韩国犯罪学研究所研究员金福俊(音译)感慨道:“我们曾经承诺,即使上诉时效已过,不能处罚那个家伙,也一定要将其检举到国民面前,这一天终于实现了。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华城连环杀人案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