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菲成立美女巡逻队怎么回事 菲美女巡逻队图片 成立原因是什么

世界各地每年都因为违反交通规则出现大量的事故,如何让每个司机都能遵守交规成为最头疼的问题。近日,菲律宾国家警察-公路巡逻队(HPG)在大约100名女性队员当中挑选了23名面容姣好的女性警官,成立“美女警官巡逻队”。原因是她们长得漂亮,像模特一样,司机会觉得在漂亮女人面前违反交通规则被抓会很尴尬,从而主动遵守交通规则。

HPG强调这样其实有利于男女平等,能鼓励更多的女性成为警官。HPG发言人在菲律宾一档电视节目上表示,加入该队的女性需要有“讨人喜欢的个性”,会骑摩托车以及美丽的面容也是必要的条件之一。

不过有媒体质疑HPG是打着女性赋权的旗号,满足男性的心理,对于女性来说能力应该比美丽更重要,而不是仅仅因为女警官的美貌去遵守交通规则。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