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我当时坠落悬崖以后,伤势比较严重,前几天一直处于手术和抢救的状态,所有的笔录都是由我老公完成的,他说的‘与我分开’‘不在一起’‘各自玩各自的’‘可能是孕妇头晕自己坠崖’全部是来自丈夫的笔录,不是来自于我。”

“那天我们去看日出,周围有大概10多个泰国人。看完之后周围的人陆陆续续都已经回停车场了,我老公说前面还有一个3000年前古人类的壁画,带我去看一下。他把我从空旷的悬崖边往指定观看点引导,他在前我在后跟着他。走到前面是断头路,没有路可以走了,也没有看到什么3000年的图腾。”

中国孕妇泰国坠崖真相揭秘 丈夫作案动机曝光 孕妇泰国坠崖始末(3)

“返回头时就是我在前他在后了。他突然从身后搂住我的腰,抱了我一下,亲了一下我的右脸;亲完以后使劲用双手从我的背后拼命地一推,把我坠入到悬崖。我当时大喊‘不要啊’,我还企图去抓什么能够救命,但什么也没抓到,瞬间就落下去了。”

中国孕妇泰国坠崖真相揭秘 丈夫作案动机曝光 孕妇泰国坠崖始末(3)

警察在事发地拍照取证

“在救援队来救我之前,我喊救命喊了大概有20分钟,然后救援队来了。我本人是清醒的,在这一次的坠崖事件当中,虽然身上多处骨折,但是头没有摔到。”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山海有诗 游读八闽——福建省第七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