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原标题:英首相热门候选人约翰逊在第三轮投票中获得更多支持

中新社伦敦6月19日电 英国“脱欧”运动领袖鲍里斯·约翰逊(Boris Johnson)在19日举行的第三轮保守党领袖竞选中获得更多支持。

据英国媒体报道,约翰逊在当日竞选投票的313张选票中获得143票,比第二轮时的126票多了17票,巩固了自己作为英国下任首相热门人选的地位。

英首相热门候选人约翰逊在第三轮投票中获得更多支持

资料图:鲍里斯·约翰逊。

外交大臣杰里米·亨特(Jeremy Hunt)以54票位居第二,环境大臣迈克尔·戈夫(Michael Gove)以51票位居第三,内政大臣赛义德·贾维德(Sajid Javid)以38票位居第四。国际发展大臣罗里·斯图尔特(Rory Stewart)仅获得27票,被淘汰出局。

剩下的4位候选人将在本周四面临另外两场投票,以缩小到最后两名候选人。保守党基层党员将在7月底前决定谁将成为党首和英国下一任首相。

约翰逊竞选团队的一位消息人士称,“我们的势头越来越大。”

曾任担任伦敦市长8年、因反对首相特雷莎·梅“脱欧”协议而辞去外交大臣职位的约翰逊日前表示,无论如何都要在10月31日之前让英国脱离欧盟,由此增加了英国“无协议脱欧”的可能性。(完)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