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警方:女子系被推下悬崖,不敢说因遭言语威胁

17日,女子症状好转后,警察给她做了笔录。女子表示她从悬崖上跌落不是意外,是丈夫把自己推下去的。

女子表示,起初不敢告诉警察事实,是因为丈夫一直守在身边,并威胁不让说出事实真相,否则就会杀了自己,顾虑到腹中还有孩子,所以没敢说。但是后来有信心能得到保护后,就趁着丈夫不在的间隙,立即通知主治医生,让医生帮忙联系警察做笔录,并让丈夫在做完笔录后,再来医院探望。

中国孕妇泰国坠崖真相揭秘 丈夫作案动机曝光 孕妇泰国坠崖始末(2)

当警方做完笔录,并搜集了相关证据后,对该男子下达了搜捕令。6月16日12:30时,警察在该名男子来医院探望妻子时将他抓捕,并将以谋杀未遂的罪名对他进行指控。

当地警方将其拘留后,该名男子否认全部指控并要求上法庭,警方将于18日将其带到乌汶府法庭等待进一步的诉讼程序。

据警方透露,丈夫把妻子推落悬崖的原因可能是妻子有上亿泰铢资产,而其丈夫没钱没工作,还有很多债务。丈夫要求妻子帮助偿还债务,妻子只帮还了一半,如果妻子去世,丈夫就能得到妻子的所有财产,因此丈夫才谋划将妻子推落悬崖。

6月17日,事件当事人——跌落悬崖的王女士在朋友的帮助下联系到了泰国头条新闻记者,她表示事实与报道中丈夫俞某说的截然相反,强烈地想要告知我们事情的另一种说法。

经王女士同意后,我们对王女士进行了独家录音采访,向她询问事情的经过,以下为王女士的原话: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