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对人性悲观的看客们,这一次又猜对了。

一周前,一名怀有三个月身孕的中国女子,在与自己的中国丈夫游览泰国乌汶府一处国家公园时,离奇地从十层楼高的悬崖摔下,大难不死。

如今,泰国警方的最新调查成果,让这个“中国孕妇泰国坠崖事件”,被更名成了“中国丈夫泰国悬崖杀妻案”。

自2018年震惊中国的“普吉杀妻骗保案”之后,这已经是第二次枕边豺狼的“泰国杀妻之旅”。

中国孕妇泰国坠崖真相揭秘 丈夫作案动机曝光 孕妇泰国坠崖始末

女子跌落悬崖,丈夫称因怀孕初期头晕所致

据悉,此事件发生于6月9日,一对来自江苏的中国夫妇到乌汶府孔尖县国家公园游玩,且女方怀有3个月身孕。之后,女方从34米高的悬崖跌落,身体有树枝划痕,左腿及两侧膝盖骨折,脸部受伤。

在救援人员的帮助下,这名女子被送往当地医院治疗,孩子心跳正常,母子无大碍。尽管工作人员试图了解事情的经过,但是女子不愿透露任何细节,还表示要见她的丈夫。当见到丈夫后,她质问了丈夫:“为什么要这样对我?”

在警方对男子进行盘问后,该名男子表示,事发时,自己去厕所了,没有和妻子在一起。当回到事发地,发现妻子已经不见了,所以就下山去找妻子。处于怀孕初期的妻子有头晕症状,所以才会失足跌落悬崖。

中国孕妇泰国坠崖真相揭秘 丈夫作案动机曝光 孕妇泰国坠崖始末

另外,当警方问询关于妻子质问他的那一句话时,男子表示自己没有对妻子做什么,妻子说出这句话是在抱怨为什么不和她在一起,为什么不好好照顾她。

之后,该名女子在当地医院疗养,不允许无关人员探访,而警方等她伤势好转后,再对她做相关笔录。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美联储“褐皮书”显示美国物价温和上涨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