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最新数据显示:这才是日本最可怕的危机,悲剧不可逆转,让人绝望

近十年来,大多数人认为日本的危机在于继续武装,建立实质性的军队,这可能会挑起新的战争悲剧。

过去十多年,日本从海上自卫队到航空自卫队,的确在不断的增加新型军舰和最新的战斗机,目前拥有三艘出云级两栖攻击舰,在未来几年待采购的F-35B战斗机部署到位之后,这三艘两栖攻击舰摇身一变就成为了三艘轻型航母,这是100%的攻击性武器。

另外,日本总共采购了141架F-35战斗机,还有12架E-2D预警机,这些都显示了日本的野心,实质已经建立了攻击性军队。

最新数据显示:这才是日本最可怕的危机,悲剧不可逆转,让人绝望

日本的经济从“失去的十年”到“失去的二十年”再到“失去的三十年”也被认为是日本面临的危机之一,在被美国逼迫签订广场协议之后,日本就从买下全世界到陷入增长停滞的怪圈。

不管从军事角度还是经济角度,说危机都可能有点“危言耸听”,这只能说明日本在美国的控制之下,不管是轻型航母还是隐身战斗机,日本都必须决定的依赖美国,脱离了美国,日本的军事力量不值一提。经济上也是这样,日本也只能活在美国的阴影之下。

这是二战之后日本的宿命,不是危机。

最新数据显示:这才是日本最可怕的危机,悲剧不可逆转,让人绝望

但是最新的一组数据显示,日本面临的真正的、可怕的危机不是来自军事领域、也不是来自经济领域,而是来自日本的人口。

实际上日本已经很多年都陷入了人口负增长,从2005年到现在维持了14年。新生儿从1974年就开始了逐年下滑。

据新华社报道,最新的数据显示,日本儿童总数又刷新了历史最低记录。45年新生儿持续下降,让日本面临空前的危机。

最新数据显示:这才是日本最可怕的危机,悲剧不可逆转,让人绝望

根据日本现在生育状况推算,100年后,日本人口将从现在的1.3亿不到降低到5000万多点,1000年之后,日本四岛可能真的没!人!了!日本也就是没!了!

这恐怖恐怖?忧不忧伤?

最关键的是,过去45年来,日本方面花费了很大的经历去鼓励年轻人结婚生孩子,要钱给钱,要服务给服务,但是,现在的日本年轻人懒的连恋爱都不想谈-----这或显示除了这个悲剧不可逆转,真的让人绝望。

写到这里,小编不仅想说,都这样了,快没人了,还同俄罗斯要北方四岛干嘛?还同韩国要独岛干嘛?还要搞什么航母、买什么隐身战斗机?人都没了,要了这些也不能下蛋。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台当局受邀参加所谓“民主峰会” 外交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