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原标题:消息人士:俄订购“安加拉”火箭以完成卫星发射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日前,俄火箭航天业消息人士表示,俄国防部订购了“安加拉”火箭,计划利用该重型运载火箭将其卫星从东方航天发射场发射。

该消息人士说:“赫鲁尼切夫中心与俄联邦国防部的合同包括从普列谢茨克以及东方航天发射场发射‘安加拉-A5’运载火箭。”

同时,赫鲁尼切夫中心(“安加拉”生产商)在互联网上发布的介绍中宣布,该企业与俄国防部签订了“安加拉-A5”火箭制造合同,以在2019-2022年间从普列谢茨克发射场,及在2025年前从东方发射场发射。

据悉,俄罗斯计划于2019年12月从普列谢茨克发射场进行“安加拉-A5”火箭的第二次发射,2020年进行第三次,而载有韩国KOMPSAT-6卫星的“安加拉-1.2”火箭发射定于2020年。从东方发射场的“安加拉”火箭第一次发射计划于2023年进行。

责任编辑:金林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