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当地时间周四,美国佛罗里达州一对男女因涉嫌偷窃及持有枪械被警方追捕,最终在持枪警员围捕下,男女举手投降,不过,车上的两岁女童见状也举高双手、摇摇晃晃地赤脚走向警员,令围观者吃惊,美国《纽约邮报》1月20日报道了此事。

2岁赤足女童主动投降事件始末 警察怀疑其父母持有枪械

报道称,疑犯麦马伦(James W. McMullen)和博姆(Chad M. Bom)因涉嫌偷窃及持有枪械,在塔拉哈西的一家百货公司外被警察围捕。警员不敢怠慢、举枪要求疑犯下车。

网上流传的现场视频片段可见,两人就擒后,在车上的女童也打开车门中走出,高举双手、赤脚走到警员面前。

2岁赤足女童主动投降事件始末 警察怀疑其父母持有枪械

拍摄者见状不禁连声惊呼,“她下车了。她举高了手,我的天啊”,现场持枪警员与赤足女孩“对峙”画面构成强烈对比。

当地警长德利奥(Michael DeLeo)对此回应称,已检查涉事警员的随身镜头,并称该警员当时允许女疑犯抱起女儿;该警员也帮忙抱住女童,以便女童母亲将还留在车上的1岁儿子抱出。

德利奥还表示,对涉事事件中警员展现出对孩子的关心及同情心表示赞许。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