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以下哪一种食物更糟糕:令人反胃的瑞典发酵鲱鱼?散发着腐肉臭味的泰国榴莲?还是真的腐烂了的冰岛鲨鱼?令人作呕的食品博物馆在下个月底在会马尔默开业,如果你身处瑞典,不妨去亲自感受一下。

最恶心食物博物馆在哪有哪些食物入选?中国皮蛋辣兔头也入选?

赫尔辛堡失败作博物馆背后的美国人塞缪尔·韦斯特博士常能想到一些另类的点子,他的新展厅将把全球约80种最恶心的食物带到马尔默中央火车站背后的Slagthuset(石榴区)。

“主要目的是好玩、有趣以及互动,”韦斯特自卖自夸道,“你可以吃到,闻到,在某些情况下,甚至可以摸到食物。”

这家博物馆的特色是放在砧板上的生牛鞭(特别提醒:是牛鞭,而不是牛尾),撒丁岛的长蛆的奶酪和来自秘鲁的烤豚鼠,参观者可以看到每个大洲最吸引人的产品。

最恶心食物博物馆在哪有哪些食物入选?中国皮蛋辣兔头也入选?

“来自冰岛的烂鲨鱼绝对够恐怖,”韦斯特说。“我们还有着英国大学认证的世界上最臭的奶酪。这些都是核心展品。”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