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原标题:泰国少年足球队12名孩子与教练被困洞穴数日

人民网讯 据法新社26日电,泰国12名儿童受困北部一处淹水洞穴数日,心急如焚的家长在洞穴外率领大家祈祷,海军蛙人打包干粮,重新展开搜救行动。

报道说,这支少年足球队与教练23日前往这个洞穴,不幸遇到倾盆大雨,洞穴主要入口据信淹满了水,当局动员数以百计人员搜寻他们。焦急的家属在洞穴外扎营,祈祷失踪儿童能够安全归来。这个洞穴位于缅甸边界附近,据信有好几公里长。

这些小孩年龄介于11到16岁,在泰国雨季下起大雨,导致雨水淹进洞穴后,据信他们已经撤退到洞穴更深处。在现场采访的法新社摄影记者说,当局派出公园官员与军警徒步搜索,同时一个空中团队准备搜寻现场。

由于洞穴内部手机信号不良,从当地传出的消息零散,海军持续搜寻这些小孩与教练,敦促民众耐心等待。

(老任)

责任编辑:金林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击现场!看台江如何搭建“双向奔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