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28日报道,在意大利南部吉泽里亚(Gizzeria)的一个小镇上,一名52岁的男子囚禁一名29岁的罗马尼亚女子长达十年之久。该女子在地牢中饱受折磨,遭多次强奸,还被迫为施虐者产下一对儿女。

意大利男子囚禁外籍女子虐待长达十年 还被迫生娃

现年52岁的阿洛伊西奥•弗朗西斯科•罗萨里奥•焦尔达诺(Aloisio Francesco Rosario Giordano),因被指控诱拐该女子并对其实施了惨无人道的虐待,已于26日被捕。

意大利男子囚禁外籍女子虐待长达十年 还被迫生娃  

据称,当时警察在街上看到焦尔达诺的后座上坐着一个看起来营养不良的脏兮兮的小男孩,便起了疑心。于是他们要求前往焦尔达诺家,见见孩子的母亲。到他家后,警察发现,小男孩的母亲同样衣衫褴褛,还抱着另一个营养不良的孩子。于是他们决定展开调查,并将该女子和两个孩子带到了一个隐秘地方。

令人难以置信的是,经调查发现,在1995年,焦尔达诺就曾因诱拐、折磨以及多次强奸23岁的女子玛利亚•罗莎(Maria Rosa)入狱。当时,由于焦尔达诺在狱中表现良好,于1999年提前释放出狱。重获自由之后,他回到家中照顾病入膏肓的妻子和两个孩子,并雇用了一名当时19岁的罗马尼亚女子照料,该女子也就是后来的第二个受害者。

警方称,焦尔达诺在妻子过世后,主动为该女子提供了住的地方。谁曾想,接下来十年的时间里,焦尔达诺用金属链条将该女子锁在一间肮脏不堪、蚁鼠遍地的房间里,既没有水也没有电。从警方提供的视频中可以看到,焦尔达诺囚禁该女子的地方是一间由铁棍、木头和纸箱组成的黑暗、肮脏的地下室。上厕所的地方就在一张木椅子下面的塑料水桶。该女子和两个孩子只能睡在纸箱搭的床上。床的旁边是一根金属链条,该女子常年就这样被锁在床边。

据悉,该女子为焦尔达诺生下的一对儿女,男孩现在9岁,女孩现在3岁。焦尔达诺曾逼迫两个孩子看着他虐待他们的母亲,还强迫小男孩和他一起虐待该女子。

       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