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在3比0大胜顿涅茨克矿工之后,那不勒斯保住了欧冠出线希望。意甲领头羊上半场颗粒无收,矮脚虎因西涅在下半场的一脚世界波,让比赛终于步入了那不勒斯的节奏中。

原地爆炸式世界波!1米63核武器 难怪意大利出局

在本方前场左侧,因西涅得球,他面前有两名防守球员。因西涅向内横趟几步,他快速闪过了身前的这两名防守球员。在禁区弧顶,不等对方第三名防守球员上前补防,因西涅立刻右脚轰门。

因西涅的这次射门,并没有盲目过分发力,而是用脚内侧兜出了一道美妙的弧线,皮球直挂球门右上死角。此球力量并不算特别大,但角度选的特别刁钻。矿工门将全力飞身侧扑,还是碰不到皮球。

原地爆炸式世界波!1米63核武器 难怪意大利出局

左路内切后右脚发炮,这是C罗和小罗巅峰期的标志性动作。C罗的射门,相对更强调力量和速度,小罗的射门则更强调角度。因西涅的这次世界波,在理念上更类似于小罗的一巧破千斤。

不到一周的时间内,因西涅连续破门。在对阵AC米兰时,因西涅在第33分钟单刀破门打破僵局。在欧冠生死战中,他又用世界波为那不勒斯保留住了晋级希望。因西涅表现得越好,就越令人惋惜意大利在世界杯中的出局。因西涅状态上佳,文图拉却在最需要进球时打算换上德罗西,难怪德罗西手指着因西涅拒绝出场。不知人不善任,文图拉需要为意大利的出局承担直接责任。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