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瓜帅:我们踢得不够好,但赢球好过没赢

虎扑11月22日讯 瓜迪奥拉承认在1-0战胜费耶诺德的比赛中,他的球队没有展现出自己的最佳状态。

曼城在第88分钟才凭借斯特林的进球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一场胜利总好过无法取胜,”瓜帅说。“上半场,我们可以表现得更好。有时候这会很困难,特别是你赢下很多比赛,又已经晋级的情况下,但是我们有机会拿到第一,所以必须争取。

“一定要有耐心,这是自然的。不过最终我们取得了胜利,斯特林打进了一个精彩的进球。他已经进了很多球。他正享受进球的感觉,这很好。他还年轻,还可以提高。”

谈到欧冠淘汰赛抽签可能面对尤文,拜仁或皇马这样的小组第二名,瓜迪奥拉说:“我们是为了赢得比赛而踢球,之后,再看别的。

“小组还有一场比赛。我们会看看未来将发生什么。现在我们拿了15分。这是最重要的。十六强的抽签没关系。情况总会非常复杂。”

对于本场比赛替补登场的两名年轻球员——福登和迪亚兹,瓜迪奥拉祝贺了他们。

“恭喜我们的青训营,”他说。“俱乐部应该感到自豪。我们能够让17岁,18岁的球员参加欧冠,假如比赛境况更好一些,他们可能可以出场更多时间。

“他们都是年轻的天才。我们的阵容并不庞大。我们会看看接下来几场比赛会发生。希望他们能够留在这里足够长时间,帮助我们。对青训营和他们的工作来说,他们配得上赞誉——包括教练,工作人员和球员。能够上演一线队首秀是这些人的功劳。”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