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西甲第12轮之后,皇马落后排名首位的巴萨十分,而在西甲的历史上,从来没有球队在十分落后的情况下翻盘夺冠。而据英国媒体《每日星报》的消息称,皇马头牌C罗目前也已经在西甲认输,决定放弃联赛,全力冲击欧冠,渴望实现欧冠的三连冠。

曝C罗已决定放弃西甲全力出战欧冠 期待再捧金球

在上个赛季的西甲联赛中,皇马力压巴萨获得了冠军,而在新赛季前的西班牙超级杯中,战舰也双杀巴萨,同时巴萨在夏窗走掉了内马尔。从种种迹象看,皇马很有可能卫冕西甲冠军。但是在新赛季的西甲联赛开战后,巴萨的竞技状态明显强于皇马,在前12轮的西甲联赛中取得了11胜1平积34分的成绩,目前高居西甲首位。

而皇马仅以24个积分位居第三,与巴萨的积分差距有着十分之多。在西甲历史上,从来没有球队在十分落后的情况下完成对榜首球队的逆转夺冠。因此从机率上说,皇马逆转巴萨的可能不大。不仅如此,在进入到新赛季以来,C罗以及本泽马在联赛中的进攻效率也非常低,进攻状态不佳,因此这也加大了皇马逆转巴萨的难度。

据悉,在仅仅12轮西甲联赛过后,皇马头牌C罗就已经在联赛中认输,他认为巴萨夺得本赛季西甲冠军没有悬念。因此决定放弃西甲的夺冠,而是把主要精力都放在欧冠联赛中。

目前皇马在欧冠四轮小组赛后位居第二,获得参加明年淘汰赛几无悬念,因此C罗把自己的注意力集中到欧冠中来,争取赢得欧冠的三连冠。在明夏的世界杯上,C罗与梅西都有资格参赛,但是两人所在的葡萄牙以及阿根廷夺冠难度不小。而在两人都无法夺冠的情况下,欧冠的冠军称号将很可能左右金球奖的最后归属,而这也是C罗全力拼欧冠的重要原因之一。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建瓯市教育局主办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