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曼联在上周末英超中,用一场4-1大胜宣告,球队逐渐走出了低谷。这场比赛中,伤愈复出的博格巴、伊布等人成为关注的焦点,然而有人欢喜有人愁,曼联另一位大将的红魔生涯却悄然亮起了红灯。

穆帅不满曼联大将:身体心理都不行,姆希塔良恐遭清洗

《太阳报》透露,在加盟曼联16个月后,姆希塔良的职业前景出现了严重危机。上周末对阵纽卡斯尔,姆希塔良没有入选18人比赛大名单,赛后穆帅被问及姆希塔良落选原因,但他的回答是“战术原因”。

在英国媒体看来,穆里尼奥的回答显然有所保留。《太阳报》指出,穆里尼奥弃用姆希塔良的真正原因,是他的心理和身体状态,都无法让教练组满意。一位知情人透露:“姆希塔良仍然存在很大问题,他正在拯救自己的曼联生涯。穆里尼奥和教练组都对他不满意,他最近几周出现了让人担忧的疲态。”

穆帅不满曼联大将:身体心理都不行,姆希塔良恐遭清洗

“姆希塔良去年时让人们的担忧又出现了,这是一个巨大的问题。”《太阳报》透露,姆希塔良为了挽回穆里尼奥的信任,近期正疯狂加练,而这或许也是导致他身体出现疲态的一大原因,毕竟曼联近期的赛程非常密集。

15-16赛季,姆希塔良发挥出色,各项赛事打入23球,助攻32次,他也因此被德国球员工会评选为德甲最佳球员。去年夏天,姆希塔良以2500万英镑的价格加盟曼联,截至目前,他在英超中出场35次,攻入5球,表现并无法达到多特时的水平。

穆帅不满曼联大将:身体心理都不行,姆希塔良恐遭清洗

北京时间11月20日消息,据英格兰媒体报道,曼联已经激活了西班牙中场埃雷拉合同中的续约选项,埃雷拉和曼联续约到了2019年夏天。

《每日邮报》报道称,埃雷拉和曼联的合同原本在明年夏天到期,现在已经延长了一年。原本马竞对埃雷拉表露了兴趣,但埃雷拉表示在曼彻斯特过的很开心,并希望能继续和穆里尼奥合作。同时,埃雷拉的经纪人还在为更长年限的合同和曼联展开谈判。

随着马蒂奇的加盟和博格巴的回归,埃雷拉了的出场机会将受到限制,但他依然是穆里尼奥手下重要一员。上赛季,埃雷拉当选曼联赛季最佳球员,并且夺得了欧联杯决赛最佳球员的荣誉,帮助曼联赢得欧联杯冠军。

同时,《每日邮报》透露,曼联有望在接下来继续激活马塔、卢克-肖、阿什利-扬和布林德的续约条款,而费莱尼已经注定会以自由球员的身份离开。

本文来源:【球球看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中世纪种田模拟《Mirthwood》新预告 年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