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恒大三外援递交转会申请?国安或瞄准费尔南多

随着卡纳瓦罗担任恒大主帅,中超霸主也步入到新时代。新赛季里,恒大的目标仍然是四冠王,这亦是让卡帅承受着不小的压力。随着赛季结束,恒大也有条不紊的展开备战工作,为新赛季蓄力。据悉,已经有3名外援向恒大递交转会申请,其中盛传阿兰或将加盟国安,同时费尔南多也成为国安的引援目标。

恒大将在1月份重新展开集结备战,届时卡纳瓦罗或率恒大前往西亚拉练。相比于过往,恒大在阵容方面也进行变化,据悉已经有3名外援向恒大发出转会申请,期盼着能够加盟其他球队。有知情人透露,向恒大递交申请的便有阿兰,之前曾有消息称,国安欲以800万美元的价格将他引进。不过恒大当初是以1100万欧元买入阿兰,如此大幅度的降价处理,恒大能否答应着实难说。

国安希望引进的球员,不只包括效力于恒大的阿兰,还包括力帆队的“小摩托”费尔南多,刘欢以及上港的韦世豪。国安也希望他们的到来,能够增强球队的实力和阵容厚度,在2018赛季继续向着亚冠发起冲击。

随着卡纳瓦罗的到来,也将加快恒大更新换代的步伐,众多的年轻球员也将获得出场机会。有消息称,邹正加盟权健已经基本敲定,仅差官宣。(Ariel)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以媒:以色列代表团赴卡塔尔出席停火谈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