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11月19日晚,意甲联赛展开了第13轮的较量。斯帕尔1-1平佛罗伦萨,连续3轮不败,佛罗伦萨3轮不胜。贝内文托1-2不敌萨索洛,连败13轮,创造了五大联赛开局历史最差战绩,对手萨索洛则结束了3连败。贝内文托打破了曼联在上古时期的纪录,红魔在1930-31赛季遭遇了开局12连败。

克罗托内0-1负于热那亚,止步2连胜,热那亚结束了4轮不胜。都灵1-1平切沃,遭遇2连平,切沃同样遭遇2连平并连续4轮不胜。乌迪内斯0-1负卡利亚里,2轮不胜,卡利亚里取得了2连胜。

13连败!五大联赛开局历史最差 曼联甩掉尴尬纪录

贝内文托1-2萨索洛

此前12轮全部告负的贝内文托本轮再次失利。第57分钟,贝内文托门将传球出现失误,米西罗利断球后横敲,马特里推射破门,萨索洛1-0领先。第65分钟,贝内文托角球传中,安泰头球攻门挡出,西西雷蒂攻门稍稍打偏,阿尔门特罗斯将球挡进了球门,比分被扮成1-1平。第67分钟,莱蒂齐亚领到第2张黄牌被罚下,贝内文托只剩10人应战。第91分钟,贝拉尔迪罚丢点球错失得分良机。补时最后1分钟,第94分钟,贝拉尔迪角球传中助攻佩鲁索头球绝杀贝内文托,最终贝内文托1-2不敌萨索洛,连败13轮,萨索洛结束了3连败。

斯帕尔1-1佛罗伦萨

第42分钟,维维亚尼右路任意球直接攻门击中球门立柱,帕罗斯基门前补射破门,斯帕尔1-0领先。第80分钟,小基耶萨和小西蒙尼传切配合后推射破门将比分扳平,1-1。第91分钟,下半场替补出场的斯帕尔球员奥伊科诺穆领到第2张黄牌被罚下。最终两队1-1战平,佛罗伦萨3轮不胜,斯帕尔2连平。

克罗托内0-1热那亚

第11分钟,拉克索尔特右路斜传禁区,里戈尼头球破门攻入本场比赛唯一进球,热那亚最终1-0小胜克罗托内,终结了对手的2连胜,热那亚结束了4轮不胜。

都灵1-1切沃

第14分钟,切沃右路传中,前点被防守球员顶到但皮球的飞行轨迹并未改变,赫特马伊后点头球破门,切沃1-0领先。第33分钟,奥比任意球传中,巴塞利前插接应头球攻门扳平比分,1-1。第71分钟,贝洛蒂在禁区内被放倒,为都灵赢得一粒点球;贝洛蒂主罚点球被门将扑出,错失破门良机。第88分钟,切沃中场拉多万诺维奇犯规被红牌罚下。最终两队1-1战平,都灵遭遇2连平,切沃同样遭遇2连平并连续4轮不胜。

乌迪内斯0-1卡利亚里

第54分钟,巴雷拉右路传中,佩德罗头球破门攻入本场比赛唯一进球,最终卡利亚里1-0小胜乌迪内斯,取得了2连胜,乌迪内斯2轮不胜。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