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随着最后一场世界杯附加赛,秘鲁在主场2-0击败新西兰,拿到最后一张世界杯正赛的入场卷。参加明年举行的俄罗斯世界杯32支球队也全部出炉。

俄罗斯世界杯32强全部出炉!这些队伍重回世界舞台,国足已等16年

以下为完整名单+分档一览(括号内为10月份相应的FIFA排名)。

第一档:俄罗斯(东道主,65),德国(1),巴西(2),葡萄牙(3),阿根廷(4),比利时(5),波兰(6),法国(7)。

第二档:西班牙(8),秘鲁(10),瑞士(11),英格兰(12),哥伦比亚(13),墨西哥(16),乌拉圭(17),克罗地亚(18)

第三档:丹麦(19),冰岛(21),哥斯达黎加(22),瑞典(25),突尼斯(28),埃及(30),塞内加尔(32),伊朗(34)

第四档:塞尔维亚(38),尼日利亚(41),澳大利亚(43),日本(44),摩洛哥(48),巴拿马(49),韩国(62),沙特阿拉伯(63)。

参加2014年巴西世界杯的32支队伍能够继续征战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的球队只有20支,意大利、荷兰、美国、智利、科特迪瓦、加纳、阿尔及利亚、喀麦隆这些我们熟悉的球队全部无缘下一届世界杯。不过这也就意味着俄罗斯世界杯将迎来众多新的面孔,他们有的是阔别多年再度回归,也有的首次加入世界杯大家庭。

俄罗斯世界杯32强全部出炉!这些队伍重回世界舞台,国足已等16年

其中等待时间最长的就是取得最后一张世界杯门票的秘鲁,他们上一次参加世界杯还是在1982年,埃及上一次参加世界杯是在1990年,摩洛哥最近一次参加世界杯则是在1998年,当然还有与国足一样2002年首次进军世界杯的塞内加尔,时隔16年,第二次获得了世界杯参加资格。

瑞典在缺席两届世界杯之后,通过欧冠附加赛成功击败意大利赢得一张宝贵的门票。同样还有波兰,经过12年的等待之后,他们在莱万的带领之下无悬念晋级。沙特与突尼斯,也是时隔12年再度回归世界杯。

俄罗斯世界杯32强全部出炉!这些队伍重回世界舞台,国足已等16年

除此之外,俄罗斯世界杯还会迎来两支新军,他们分别是冰岛队和巴拿马,这是他们队史第一次出战世界杯。而距离国足上一次参加世界杯已经过去了16年之久,作为中国球迷,我们还要等多久才能等过国足下一次杀入世界杯呢?

本文来源:【球讯体育】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