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11月14日19:35,中国男足在重庆奥体中心迎来与南美劲旅哥伦比亚男足的热身赛。开场仅5分钟,哥伦比亚便打破僵局,下半场比赛,对手再入3球,最终国足0-4告负,2场热身赛连败而且一球未进。

四天前,中国队在广州以0-2不敌世界杯32强之一的塞尔维亚队,国足在比赛中曾创造出破门良机,但遗憾未能取得进球;哥伦比亚队最新国际足联排名世界第13位,在上个月结束的世预赛南美区十强赛中,哥伦比亚队最终排名第四,获得直通俄罗斯的门票。值得一提的是,哥伦比亚队四天前在客场以1-2爆冷不敌韩国队,三位大牌J罗、萨帕塔和夸德拉多赛后直接离队。尽管三位头牌缺席,但哥伦比亚队的实力依旧远在中国队之上。对于国足而言,能从世界杯球队身上学到多少东西才是最有意义的事情。

精彩回放

比赛开场仅5分钟,中国队城门便宣告失守,莫雷诺斜塞禁区,巴卡顺势分球给帕尔多,后者小角度低射破门,哥伦比亚队1-0领先!

国足0-4哥伦比亚热身遭连败 武磊失单刀哥伦比亚3人破门

博尔哈破门

第13分钟,姜至鹏左路输送低平传中球,肖智门前铲射被对方门将化解。而边裁同时也举旗示意姜至鹏接球前已处越位位置。

第15分钟,哥伦比亚队策动反击,帕尔多右路带球长驱直入,随即横敲,张琳芃门前奋勇地将球铲出底线,险些自摆乌龙!

哥伦比亚队此后牢牢地控制比赛节奏,中国队踢得极其被动。第31分钟,吴曦中场区域挑传前场空当,武磊看到对方门将站位靠前,试图吊门但没踢正部位,结果打在了边网上。

上半时仅进行了33分钟,里皮便做出人员调整,用傅欢换下蒿俊闵。

第42分钟,张琳芃在门前再次就先,他飞身将对手的头球攻门破坏!补时阶段,巴卡禁区前沿停球转身打门偏出球门,但整个动作却是一气呵成。中国队上半时以0-1落后。

易边再战,中国队主帅里皮再换两人,郜林与贺惯获得出场机会。下半时开始后,中国队的进攻有了一些起色。第46分钟,吴曦主罚任意球到禁区内,于大宝头球后蹭,贺惯跳起却将球踢空。片刻之后,郜林禁区内获得一次打门机会,但他的左脚攻门被门将化解。

第50分钟,于大宝摔倒在对方禁区内,但主裁判没有判罚点球。

第56分钟,哥伦比亚队后卫停球失误,武磊断球后获得单刀良机,但他的推射角度不够刁钻,球被门将神勇挡出,中国队险些扳平比分!

第60分钟,哥伦比亚队发出战术界外球,巴卡小角度打门踢飞。

第61分钟,赵旭日中场区域拿球被断,卡洛斯•桑切斯顺势输送一脚直塞,巴卡得球后扣过贺惯,推射远角得分,哥伦比亚队2-0领先中国队!

国足0-4哥伦比亚热身遭连败 武磊失单刀哥伦比亚3人破门

巴卡破门

随后,郜林反抢动作过大,领到一张黄牌。第64分钟,赵旭日对莫雷诺战术犯规,也吃到黄牌。

第66分钟,博尔哈大禁区线附近半转身凌空抽射,皮球犹如出膛炮弹,直接窜入网窝,中国队0-3落后!

国足0-4哥伦比亚热身遭连败 武磊失单刀哥伦比亚3人破门

帕尔多破门

第75分钟,吴曦发出角球,于大宝抢前点头球后蹭,皮球高出横梁。

第82分钟,乌里贝头球攻门顶在了横梁上。

补时阶段,中国队防线漏洞百出,博尔哈接到乌尔塔多的分球,推射空门建功!

最终,中国队以0-4不敌哥伦比亚队,遭遇热身赛两连败。

国足首发:

门将:12-颜骏凌

后卫:4-姜至鹏、6-冯潇霆、5-张琳芃、14-王燊超

中场:11-蒿俊闵、29-赵旭日、15-吴曦

前锋:22-于大宝、9-肖智、7-武磊

替补:1-曾诚、2-任航、3-傅欢、16-郑铮、17-李学鹏、18-郜林、19-尹鸿博、20-于汉超、21-赵宇豪、23-王大雷(GK)、27-张稀哲、28-贺惯。

哥伦比亚首发阵容

门将:12-何塞-夸德拉多;

后卫:6-卡洛斯-桑切斯、13-耶里-米纳、17-埃德加尔-帕尔多、23-戴文森-桑切斯;

中场:8-阿贝尔-阿吉拉尔、18-弗兰克-法布拉、20-莫雷诺、22=勒尔马;

前锋:7-卡洛斯-巴卡、19-杜万-萨帕塔

替补:1-安德雷斯-科斯特懒诺斯、3-奥斯卡-穆里略、4-约翰-梅迪纳、5-维尔马-巴里奥斯、14-安德雷斯-乌里贝、16-米格尔-博尔哈、21-埃德温-卡多纳、24-威廉-特喜略、25-埃德尔-阿尔瓦雷斯、26-阿维莱斯-乌尔塔多

本文来源:【鹰翼飞翔】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