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微信好友成百上千,但经常联系的就那么十几个,大部分沦为所谓的“僵尸好友”,而且有的已经将你删除好友,但你并不知晓。

于是微信群中出现了一键清理僵尸粉之类的工具,号称能够查出单删好友,对此,微信官方团队表示:这全是假的!而且危害极大!

微信团队表示,这些所谓的清粉功能提供的二维码,其实就是你登录微信PC端的二维码,一旦完成扫码,坏人就登录到你的微信了,相当于把个人微信的控制权拱手相让。

不要再清理“僵尸粉”了 微信:这是骗局 危害大

不要再清理“僵尸粉”了 微信:这是骗局 危害大

风险如下:

— 个人隐私完全暴漏,诸如工作、身份、联系方式、好友关系、财务信息等,都可能被曝光在网络上,并会把这些信息出售给坏人。

— 个人关系链被获取,仿冒你的身份去欺骗亲友钱财,给微信好友推荐淫秽色情信息,甚至微信支付的资金也可能被坏人盗用。

— 帐号有明确使用外挂记录,有可能导致帐号被封,影响正常使用。

如果有人给你发送清理“僵尸粉”的广告,果断投诉吧,理由是“欺诈”。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关键词: 清粉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