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中超联赛刚一结束,广州恒大队便启动了换帅程序。前主教练斯科拉里合同到期,不再续约,同时将少帅卡纳卡罗请了回来,并隆重邀请各路媒体召开了见面会。

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亲自出席,并在会上对媒体透露,他对上赛季球队表现很不满意。成绩不满意,管理上更不满意。

正是因为不满意,所以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离职,而传奇教练斯科拉里也告别了广州恒大。

最新!他走了,唯有郑智同他道别,数百恒大球迷机场送行

感谢你,菲利佩大将军

对于斯科拉里来说,虽然外界一直在质疑他的执教风格,但是贡献也不可磨灭。在这两年半的时间里,一个亚冠冠军,三个中超冠军,再加上足协杯和超级杯冠军。事实上他在同样的时间里冠军数比里皮还要多一个。

确定不再执教恒大后,斯科拉里并没有立刻离开广州。他和一些广州的朋友聚了餐,还宴请了全体恒大队的工作人员。另外据说他还处理了一些个人事务。

有少数媒体传言,他已经基本确定将在下赛季执教中甲球队武汉卓尔队。

最新!他走了,唯有郑智同他道别,数百恒大球迷机场送行

数百球迷机场送行

北京时间11月15日晚间,斯科拉里离开广州,启程回他的老家巴西。

据悉,恒大方面送行的人员只有恒大队长郑智一人。

郑智带着自己的儿子守在酒店门口,与斯科拉里进行了简短道别。老头子很感动,动情的告诉郑智,欢迎他以后去巴西,他巴西的家里,永远给郑智留一个房间。

最新!他走了,唯有郑智同他道别,数百恒大球迷机场送行

郑智在酒店外同斯科拉里道别

来到白云机场,斯科拉里被眼前的景象吓了一跳。机场内居然有数百身穿恒大队服的球迷正在等候着他。

看到他出现,众人一起热烈鼓掌。

顿时,老头子的眼眶有些湿润了。他没想到,会有这么多的球迷来为自己送行。

最新!他走了,唯有郑智同他道别,数百恒大球迷机场送行

离别总是令人伤感

众人簇拥着斯科拉里,直到他在安检口和大家挥手告别。

最后,斯科拉里通过翻译告诉大家,谢谢大家,他一定会回来的。

大家私下揣摩他这话里的意思,难道他真的会执教武汉卓尔队吗?

如果那样,对于球迷们来说也是一件幸事,我们还可以继续近距离的领略一代传奇教练菲利佩大将军的风采。

无论如何,离别总是令人伤感,我们祝斯科拉里一路顺风,期待着再次在中国见到他。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