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今年的华为Mate10可谓是目前综合素质最好的国产旗舰,和三星苹果相比一点也不差。无论是配置,拍照还是外观设计,都很有自己的特色。然而,除了现在想买很难买,大范围的缺货外,还有很多人接受不了的就是售价比较高了。和同位旗舰的小米MIX2相比,即使最低配版本价格也要高的多。

不过,还有10天就要发布的小弟荣耀V10就完美的解决了价格贵这一缺点,预计标准版会2799元起售,但真正给给我们惊喜的,价格只是其中一方面,还有配置和外观。

华为荣耀V10再确认:6寸屏做成5寸手机大小,屏占比逆天!

荣耀V10的配置其实小智也讲过多次,几乎是没有什么悬念的,比如搭载今年最火的AI人工智能麒麟970处理器,6G运存+64G内存,3750毫安的大电池,还有全新升级1600万像素+2000万像素双摄像头组合后置相机,并带来更好的夜拍表现。虽然没有徕卡标,但是参数一点都不弱。其中一个镜头还用上了索尼新款的传感器,由华为荣耀V10首发!

而在华为Mate10身上的22.5w超级快充,荣耀V10同样也会得以保留。系统方面则是最新基于安卓8.0定制的EMUI8。正所谓好马配好鞍,有了好配置,外观也要给力才算的上年度旗舰。荣耀V10在外观方面肯定不会和Mate10长的差不多,否则辨识度太低不行的。

华为荣耀V10再确认:6寸屏做成5寸手机大小,屏占比逆天!

今天Slashleks又给出了荣耀V10外观的最新爆料,关键是其号称真实度为100%。荣耀V10拥有一块5.99英寸2160x1080分辨率显示屏,纵横比2:1(18:9)。屏幕应该是来自国内的京东方,也是京东方OLED屏的首秀。非常惊人的是,搭载全面屏后,V10的长度仅有142.24mm、宽度69.77mm。

这是什么概念?对比同样是6寸屏的“大哥”华为Mate10 Pro,后者是154.2mm*74.5mm*7.9mm,而5.5寸的一加3T则是152.7 x 74.7mm。也就是说荣耀V10把5.99寸的屏幕做到了传统5寸屏手机的大小,V10的全面屏屏占比着实惊人。恕小智直言,如果真的如此给力,相信一众小屏手机,单手控会笑晕,这真心是理想手机。

华为荣耀V10再确认:6寸屏做成5寸手机大小,屏占比逆天!

小智再和大屏小机身的典范三星S8来做对比(5.8寸屏),其机身长宽为148.9mm×68.1mm,可以看到荣耀V10在长度上比三星S8还要短,而宽度要稍微大一点。这个尺寸堪称完美,屏占比估计也要逆天了!6寸屏无论是一手握持,还是操控,都毫无压力,便携系数也大大提高!

好了,反正荣耀V10离发布还有不到10天,喜欢的人就持币等待吧!如果真的如此给力,小智必定入一台!

本文来源:【机智玩机】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金林舒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华为荣耀V10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