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几代人的童年梦想 日本哆啦A梦博物馆等你来参观

资料图

原标题:几代人的童年梦想 哆啦A梦博物馆等你来参观

哆啦A梦博物馆是赴日游客的热门目的地,但博物馆不现场售票,对外国游客来说不太方便。近日,在阿里巴巴的“飞猪(Fliggy)”旅游出行服务平台就将能订到哆啦A梦博物馆的门票。

日本罗森便利集团9日宣布,其下属罗森HMV娱乐公司设在“飞猪”的罗森票务海外旗舰店将于近日开始销售哆啦A梦博物馆、即位于日本神奈川县川崎市的藤子•F•不二雄博物馆参观门票。游客可在赴日前通过该旗舰店页面预订好门票并用支付宝完成结算,抵达日本后可前往任何一家罗森便利店,在店内的多媒体终端上输入预订号码后便可提取门票。

此外,将一起上线销售的还有东京品川AQUA PARK水族馆的门票。

藤子•F•不二雄博物馆参观采用指定日期和时间段的预约制,之前只能在罗森店面和罗森HMV娱乐公司的网站预约门票,但网站预约页面只有日文,对外国游客来说比较不便。

随着赴日中国游客人数的攀升,比起购物,更加重视休闲体验的回头客和自由行游客不断增多。为满足中国游客日益旺盛的体验型消费需求,日本最大的票务服务公司之一罗森HMV娱乐公司于今年9月在“飞猪”上开设了罗森票务海外旗舰店,这是日本票务服务公司首次进驻该平台。先期已试验推出了横滨八景岛海洋乐园门票。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菜鸟诉多多买菜背后:为什么受伤的总是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