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原标题:韩国麦当劳汉堡被曝含消毒剂 爆料人被诉涉嫌诬告

据韩国纽西斯通讯社9月26日报道,近日有韩国媒体报道称,有知情人士爆料韩国麦当劳的汉堡中含有消毒剂成分,韩国麦当劳公司随即以涉嫌损害名誉和妨碍业务的名义,于25日对相关报道中所谓的爆料人提起诉讼。

韩国麦当劳公司25日发布声明,称相关报道中涉事人员涉嫌损害名誉和妨碍业务,称已向首尔南大门警方提出诉讼。韩国麦当劳官方还表示,相关报道违反了食品安全法案和麦当劳食品安全安规定,已经构成犯罪。与此同时,韩国麦当劳迅速展开了内部自查,确认公司层面没有参与到本次事件。

据报道,韩国此前一篇新闻报道中一位自称是在麦当劳工作多年的店长爆料,麦当劳为应付食品安全部门的卫生检查,避免食材中被检测出细菌,曾将清洗用的消毒剂添加在冰块和汉堡中。

韩国麦当劳方面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这种行为绝不可能发生,并称爆料人拍摄视频是别有用心。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