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7日报道,近日,在墨西哥著名旅游城市坎昆海域,一则无人机拍摄的视频显示,漂浮在水面的两只冲浪板上,两名桨手在上面休息,但令人难以置信的是,在清澈见底的海水下还有一只庞然大物——鲸鲨。

墨西哥坎昆清澈海域度假者与鲸鲨同游 画面唯美

无人机捕捉到的画面显示,这两名度假者在冲浪板上放松身心,一只巨大的鲸鲨在清澈的海水中若隐若现。鲸鲨的影子似乎是他们的两倍大,但似乎并没有吓到他们。不远处还有另外两个人在游泳,也十分镇定。

墨西哥坎昆清澈海域度假者与鲸鲨同游 画面唯美

据悉,鲸鲨虽然体格庞大,但它性情温和,很少攻击人类,被人类亲切地称为“温柔的巨人”。成年鲸鲨的平均体重为4.1万磅(约18.6吨),长40英尺(约12米),行驶速度为每小时3英里(4.8千米)。它们的饮食仅限于微小海洋生物,如浮游生物和磷虾。它们已经习惯了和人类一起游泳,是十分温顺的动物。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