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原标题:美国总统频繁逃离华盛顿? 特朗普:白宫就是个垃圾堆!

特朗普在美国国内有好几个“国家高尔夫俱乐部”,他上任美国总统一职后仍然时常会回去。多家美媒8月2日援引高尔夫网站消息称,特朗普对他位于新泽西的贝德敏斯特高尔夫俱乐部成员抱怨说,自己这么多时间都远离华盛顿是因为白宫就是个“垃圾堆”。

美国总统特朗普:白宫就是个垃圾堆!特朗普这么说的理由是什么?

BBC截图:白宫真是垃圾堆吗?

喜欢打高尔夫的特朗普在全球拥有17个高尔夫俱乐部,单在美国的新泽西州就有3个。贝德敏斯特的高尔夫俱乐部在他心中地位显然不一般。他和自己最宝贝的大女儿伊万卡都在这儿有别墅。而伊万卡更是在2009年在这里和新泽西人贾里德·库什纳举行了婚礼。

美国总统特朗普:白宫就是个垃圾堆!特朗普这么说的理由是什么?

报道称,特朗普几乎每个周末都会在自己位于美国各地的房产度过。据高尔夫杂志消息,特朗普向几位贝德敏斯特俱乐部成员抱怨,解释自己为何当了总统以后总频繁来这里,因为“白宫就是个垃圾堆”。对此,白宫并未立即作出回应。

英国《每日邮报》称,尚不清楚特朗普说这些话的时候是否在开玩笑。不过,希拉里的女儿切尔西·克林顿立即抨击特朗普,称他在对白宫冷嘲热讽。切尔西特意在推特上写道:“向白宫的所有人员致以感谢,谢谢白宫的招待员、管家、女佣、厨师、花匠、园丁、水管工、工程师以及管理者每天所做的事情。”

美国总统特朗普:白宫就是个垃圾堆!特朗普这么说的理由是什么?

说起贝德敏斯特高尔夫俱乐部,对于以前住在纽约的特朗普一家人来说,简直就是后花园。特朗普当总统前,就经常在当地进入高尔夫球季后在此过周末。竞选总统期间,他和他的团队也常在这里工作。当选总统后,他和过渡团队曾在这里商讨组阁。

贝德敏斯特俱乐部的会费不菲,高达30万美元。其400多位会员都是社会名流,比如前纽约市长、共和党大佬鲁迪·朱利安尼,又比如特朗普的总统竞选对手希拉里·克林顿的丈夫比尔·克林顿。

什么都不说,来对比一下贝德敏斯特俱乐部和白宫的风格。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