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QQ截图20170307101426.jpg

据韩联社7月19日报道,韩国总统文在寅19日在青瓦台与朝野党代表举行午餐会,文在寅表示,从重启朝韩联络热线等层面考虑,建议举行朝韩军事会谈。

在野党正党代表李惠薰称,文在寅建议停止朝韩军事分界线附近的一切敌对行为,之前尚存在朝韩联络热线,现在却只能通过板门店扩音器进行喊话。为改善这一状况,建议举行军事会谈。李惠薰在午餐会上敦促早日部署“萨德”反导系统,对此文在寅未给予任何答复。

就韩美首脑会谈,文在寅称,有关半岛无核化问题应从政治和人道主义方面分别与美国进行对话,尽管双方就在合适的条件下可以进行朝韩对话达成一致,但对“合适的条件”并未做明确具体的定义。文在寅还说,在南北对话合作的问题上,韩美同意由韩国主导非政治的人道主义合作领域,韩方就朝韩军事会谈的建议也向美日进行了通报,并与美方达成了共识。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超级知识助手”来了,科大讯飞发布首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