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原标题:美警察便利店内用警棍殴打行乞女子遭调查)

据一名旁观者提供的手机视频显示,一名佐治亚州的警察于6月4日在一家加油站的便利店里用警棍殴打一名无家可归的女子,之后该女子因“妨碍执法”被判入狱。现在,该事件已经重新展开调查。

美警察便利店内用警棍殴打行乞女子麦凯瑞遭调查

据报道,事发当天,38岁的麦凯瑞(McCrary)正在便利店行乞,随后遭到一名警察的殴打。该视频显示,该警察将她压倒在地,并劝其放弃抵抗。在此过程中,他至少用其警棍殴打了麦凯瑞10次,还威胁到如果麦凯瑞再不放手,他将开枪射击。其后,该警察将麦凯瑞押进停在附近的巡逻警车。随后麦凯瑞由于被殴打受伤被送入医院进行治疗,后被指控妨碍执法而入狱。

涉事警察在一份报告中澄清回应道,当他询问麦凯瑞的行乞行为时,麦凯瑞对他进行推搡,并试图走出便利店。他声称,正是由于麦凯瑞抓住了他的无线电通信设备和他的徽章,才促使他用警棍殴打她。

据报道,该视频在6月16日被上传到了视频网站YouTube上,截止7月11日下午,观看点击量已经超过2.6万次。迪卡尔布县警察局宣称,他们直到本周才注意到该事件。警局发言人斯也尔?坎贝尔(Shiera Campbell)表示,涉事警官的声明似乎与视频一致,警方将对该事件重新展开调查,以决定此事件是否符合法律和政策。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台北市纪念建城140周年系列活动“开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