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根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美国司法部特别顾问罗伯特穆勒计划对小特朗普11号公布的系列邮件进行调查。CNN称他们得到内部消息,联邦调查局(FBI)此前就曾经对小特朗普的商业事务有所调查,而最新的调查将针对去年的这次和俄罗斯律师的会面展开。

特朗普儿子公布涉俄邮件 特朗普称赞其高素质

特朗普的女婿库什纳也参与了该次会面,他本人也已经向FBI证实了会面的存在。目前,穆勒的发言人和小特朗普的代理人都没有针对此事发声,而白宫记者会上,发言人桑德斯表示,特朗普总统称赞小特朗普为“高素质的人”,对他公开邮件的行为表示赞赏。

延伸阅读:小特朗普:我"被忽悠"了才参加与俄律师的会面

小特朗普公开“涉俄”邮件:我

律师纳塔莉娅·维塞里尼茨卡娅。(新华/美联)

新华社北京7月11日电 对于美国《纽约时报》曝出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的长子小唐纳德·特朗普等人去年6月会见所谓与克里姆林宫有关联的俄律师一事,俄方10日予以否认,说俄政府不了解这次会面情况,也不清楚这名律师是谁。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