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章莹颖案进展:嫌犯将作无罪辩护 FBI正追踪目击者 章莹颖事件始末

章莹颖案嫌犯克里斯滕森

中国学者章莹颖在美失踪案嫌犯已被美国警方逮捕,嫌犯已进行两次聆讯。8日,嫌犯律师称其将会进行无罪辩护。同时,有报道称有很多人曾在伊利诺伊州塞伦见过章莹颖,美国联邦调查局(FBI)正对这些人进行调查。

据伊利诺伊州福克斯新闻网(Fox Illinois)最新消息,嫌犯的律师声明:嫌犯打算对于绑架章莹颖一案实行无罪辩护。

当地时间7月5日下午三点,嫌犯布伦特·克里斯滕森(Brendt Christensen)第二次出庭,参与拘留听证会(Detention Hearing),联邦法官艾瑞克·郎(Eric Long)拒绝了嫌犯辩护律师提出的保释请求。

章莹颖案进展:嫌犯将作无罪辩护 FBI正追踪目击者 章莹颖事件始末

第二天,嫌犯聘请布鲁诺律师事务所代表他。

嫌犯律师安东尼·布鲁诺称,他的当事人对美国司法体系有信心,并说:“我们的当事人将进行无罪辩护并要求陪审团审判。”

报道称,公众舆论对他们不利。“我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作家金穑坐客文旅讲坛 与读者共茗“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