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韩美军方举行导弹训练 回应朝鲜试射洲际导弹

图为驻韩美军所拥有的用于拦截弹道导弹的爱国者PAC-3。

针对朝鲜试射洲际导弹,韩美军方在朝鲜半岛东海岸举行弹道导弹试射训练。

韩美军方:朝鲜今日发射导弹成功 或落入日本海域

韩国联合参谋本部4日在国防部召开例行记者会表示,当天上午9时40分许,朝鲜在平安北道芳岘一带向半岛东部海域试射1枚型号不明的弹道导弹。韩美军方初步认为,朝鲜此次射弹取得成功。韩美军方正在对朝鲜弹道导弹的最高高度、飞行距离进行分析。

韩国政府一消息人士透露,朝鲜发射的弹道导弹飞行距离估计在800-900公里,正在进行缜密分析。据日本NHK电视台报道,朝鲜的弹道导弹有可能落入日本专属经济海域(EEZ)。

韩国国防部谈韩美分担防卫费问题:将商定合理水平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国防部3日就韩美首脑会谈上提及的“公平分担驻韩美军防卫费用”表示,会同美方商定一个“合理的水平”。

报道称,韩国国防部发言人文尚均表示,韩方已多次公开分担防卫费的协商方向,将在综合考虑驻韩美军对保卫半岛的贡献度、韩国财政能力、半岛安全状况及驻韩美军驻扎条件等因素后,与美方商定出合理的军费分担标准。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