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据章莹颖访问学习所在的伊利诺伊大学厄巴纳-尚佩恩分校学生透露,克里斯滕森是该校物理系的一名助教。

6月29日,克里斯滕森在打电话时描述自己如何绑架章莹颖的一段话被监听到。美执法机构最终决定对其实施抓捕。事实上,联邦调查局从6月16日起一直对克里斯滕森实施监控。

6月12日,学校警方和相关机构根据此前监控录像确定了尚佩恩当地的18辆黑色土星汽车,根据监控录像细节和汽车部分特征,当天锁定了克里斯滕森的汽车。

章莹颖男友候霄霖:我们想早一点带她回家 呼吁严惩恶人(3)

联邦调查局随后约谈克里斯滕森,刚开始他称不记得事发时他在哪里,后来又承认的确开车送过亚洲女生,但声称最后该女生在居民区附近下车。

联邦调查局之后搜查了克里斯滕森的手机和住所,发现他今年4月在网站上搜索浏览有关计划绑架和诱拐的内容。

章莹颖男友候霄霖:我们想早一点带她回家 呼吁严惩恶人(3)

嫌疑人居住的小区外观。(注:嫌疑人住B栋,照片为小区A栋) (新华社记者汪平摄 )

调查人员还发现,他的汽车车门明显经过过度清洗,表明其可能意图隐藏或销毁证据。

6月9日14时左右,章莹颖在坐上一辆黑色土星轿车后失踪。美国联邦调查局将这一事件定性为绑架案。

章莹颖男友候霄霖:我们想早一点带她回家 呼吁严惩恶人(3)

今年4月,现年26岁的章莹颖前往伊利诺伊大学厄巴纳-尚佩恩分校学习。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业健康艺术作品展”在长乐举办: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