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距离章莹颖失踪已有19天,无论是她的家人还是其他关心她的人都在焦急地盼望着她回来。好在,一直没什么进展的FBI在6月27日终于找到了嫌疑犯的车辆(黑色土星Saturn Astra),并且正在调查中。虽然这次破案来得迟了点,但是还是给了很多人希望。在6月28日,香槟大学伊利诺伊分校校长Timothy Killeen(图右)也称校方和警方都致力于利用各种资源找到莹颖。看到这么多人致力于寻找莹颖,他相信一定能够把人找到,还家人一个交代。

章莹颖事件的背后,我们应该怎样做好防范呢?

但是在国外失踪的中国留学生不只章莹颖一个。有很多时候,本来说好的“明天见”却变成了“再也不见”。

澳大利亚

2009年,一位来自浙江温州鹿城区的26岁女留学生余璋,失踪于6月25日,她的尸体在7月1日在在塔斯马尼亚首府霍巴特以西60公里处的廷纳河边被警方发现。案件定性为谋杀,罪犯被缉拿归案,正义得到了伸张,但是人却永远回不来了。

章莹颖事件的背后,我们应该怎样做好防范呢?

据报道,2014年3月26日,17岁的孙玉涛在下午5点从家里(在Belmore Chelmsford Ave附近)失踪。家人朋友和同学之后便联系不上他,于是报了警。这个皮肤偏黑,身高170cm的男孩失踪时穿着蓝色短袖和牛仔裤,2月份刚被悉尼一个学院的交换生项目录取。还没能好好的在悉尼生活就消失不见,真是让人咂舌。据警方调查后发现孙玉涛从家中带走了行李和个人物品,但是警方尝试了多种方式却怎么也联系不上他。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施工图审查机构交流座谈会在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