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监狱挖出12米长地道 印尼巴厘岛4名囚犯成功逃跑

据澳洲网报道,位于印度尼西亚巴厘的Kerobokan监狱近日“丢失”了4名囚犯,其中还包括一名澳大利亚囚犯,这4人通过模仿电影里的越狱情节——挖地道成功逃跑。目前,当地警方正在全力追捕这3名逃犯。

据悉,成功越狱的4名囚犯中有一位是来自澳大利亚珀斯的戴维森,他因持伪造的证件入境印尼被判12个月徒刑和罚款1000澳元。

剩下3人分别是保加利亚人尼柯洛夫、马来西亚人金恩以及印度人穆罕默德。

报道称,这4人是在事发当天早晨逃跑的,监狱工作人员发现监狱内的监控摄像被别人切断,狱内还有一条通往监狱外的地道。

狱方怀疑逃犯挖掘地道的时间超过1周,因为这地道长12米、直径40厘米,讽刺的是地道的出口离监狱外的看守塔很近。

目前,当地警方已经展开搜捕行动,他们认为这些囚犯目前仍在岛上,并且距离监狱不远。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