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79岁神探李昌钰参与章莹颖失踪案 曾参与“911事件”

章莹颖

据美国侨报网消息,美籍华人刑侦专家李昌钰(Henry Chang-Yu Lee)将参与调查章莹颖失踪案,中国在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的访问学者章莹颖,于当地时6月9日中午离开学校去一北公寓签约时失去联系,截至目前失联多天。

百姓生活网查阅公开资料显示,李昌钰是著名的刑事鉴识专家,1938年出生于江苏如皋,台湾中央警官学校毕业,美国纽约大学生物化学硕士、博士,曾任康乃狄克州警政厅长、现任康州纽海文大学终身教授。他目前已有79岁高龄,曾经鉴识过几桩重大案件,如肯尼迪总统被杀案、尼克松“水门事件”、克林顿桃色案、“911事件”、美国橄榄球明星辛普森杀妻案等。

百姓生活网了解到,美国当地时间17日上午,章莹颖的家人已经飞抵美国。白宫网站上寻找章莹颖的请愿也已经超过4万人签名,伊利诺伊大学警方官员表示,已经通过车辆登记记录找到一些与监控视频中型号一致的车辆名单,他们将继续与这些车主对话,进行逐一排查。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