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美国夫妇每周只吃3次食物 称靠呼吸获取宇宙能量。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15日报道,美国夫妇阿卡西•里卡多(Akahi Ricardo)和卡米拉•卡斯特洛(Camila Castello)每周只吃3次水果或蔬菜汤,此外不再吃任何食物。他们称自己靠呼吸从宇宙中获取能量来维持生命。

美国夫妇每周只吃3次食物 称靠呼吸获取宇宙能量

阿卡西和卡米拉居住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和厄瓜多尔的边界处。两人近年来基本不吃东西,偶尔吃的也只是蔬菜和水果。2011年,卡米拉第一次怀孕时,只吃过5次固体食物,但是她孕期的各项指标一切正常,生下的男婴也十分健康。她称:“人类只要能呼吸,能从宇宙中的种种物体获取能量,就可以轻易不吃食物。”

美国夫妇每周只吃3次食物 称靠呼吸获取宇宙能量

阿卡西称,由于极少吃东西,两人的日常开销少了许多,因此可以把钱花在旅游等更有意义的事情上。他还表示,仅通过呼吸来获取能量能让人清楚地意识到自己想要什么,同时能让人体会到自己的潜能永无止境。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