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据@东方航空 消息,2017年6月11日,东航悉尼至上海航班起飞后,机组发现左发进气道机匣损伤,果断处置,及时返航,安全落地,人机安全。东航已妥善做好旅客的后续服务保障。

飞机故障

东航悉尼至上海航班起飞后引擎爆炸

北京时间11日晚间,东航一架飞机在从悉尼飞往上海的途中因故障返航,东航证实,飞机左发进气道机匣损伤。

据民航自媒体@航空物语 报道, 今天从澳大利亚悉尼飞往我国上海的东方航空MU736航班,在起飞后不久左侧发动机发生非包容性失效,碎片击穿发动机外壳,损坏严重。

东航悉尼至上海航班起飞后引擎爆炸原因是什么?机上录音细节曝光

据香港东网报道,飞机在起飞后惊传客机左边引擎爆炸,整流罩更被炸穿一个大洞,飞机紧急折返,机场方面出动数架消防车在停机坪戒备。

报道称,从事发时坐在客机窗边乘客拍下的照片所见,涉事客机在空中发生爆炸后,整流罩已被炸出一个大洞;直到客机安全折返降落后,整流罩其中一边炸开,从外面也能看到引擎的螺旋翼。

东航悉尼至上海航班起飞后引擎爆炸原因是什么?机上录音细节曝光

执飞MU736航班的 空中客车A332(A330-332C)双发型客机 ,机龄3.2年,飞机编号B5942,而此型号发动机在全球已发生数起类似故障。

东航悉尼至上海航班起飞后引擎爆炸原因是什么?机上录音细节曝光

幸运的是, 飞行机组沉着应对,飞机安全返航,顺利降落在悉尼机场。航班信息显示,从悉尼飞往上海的MU736次航班于北京时间18点42分起飞,途中返航。据东航消息,目前航班已落地,人机安全。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