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据英国《镜报》6月3日报道,近日,在刚刚结束的美国女子内衣橄榄球联赛中,橄榄球明星谢伊?诺顿(Shea Norton)一记触地得分赢得了比赛的胜利。穿着性感的她十分兴奋,立刻冲到观众席与粉丝热情互动,甚至还选择了一种另类的方式来庆祝比赛胜利——将脸贴在女球迷丰满的胸部上。

美橄榄球明星谢伊.诺顿用脸蹭粉丝胸部庆祝胜利 谢伊个人简介照片

参加该比赛的各支球队的7名女队员需要穿着性感的短裤和胸罩式上衣上场。美国内衣橄榄球联赛起源于“内衣碗”,从2004年开始,在“超级碗”半场休息的时间内,都会在电视等媒体上播放。除了性感的衣物外,运动员还需佩戴头盔、膝盖、肘垫和肩垫来保护自己。

在视频中,谢伊冲到欢呼的球迷中和他们一起分享赛后的快乐和激动,球迷们纷纷伸手拍打她的肩膀。而当庆祝活动似乎已经完成,球迷开始落座时,谢伊走到一个身穿低领上衣的金发女郎身边,将脸颊贴在她丰满的胸部上来回蹭了起来。看到这另类庆祝的一幕后,一名评论员震惊地说道:“谢伊正在庆祝,但我以前可从没有见过此类庆祝方式。”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